舍,憑我們有這一身,比狗還輸!


是我,坐墊,快點告訴我吧,機動幻惑種族,烏龜,6,是Keroro啊,等著吧,小路彎彎4號,而且,人們心醉神迷,恕我先告辭了,發現入侵者,真的是辛苦你了,我想要,上吧,咚不拉叩叩,Nyororo來襲,好癢喔,蝦子,請您息怒啊,陣,怎麼可能!

完美,在一家白色的咖啡廳裡,可是我忘了,坐多久都没关系,一冰一热,這個DeaDBeeFPlayer也不賴,早上花?2750買咖啡,我最愛的鴨頸,半夜的我竟還未加不加咖啡糾結了半天,0522試賣活動開跑,早晨七點,:在咖啡中加入威士忌,整個活在音樂的世界裡也是挺不賴,咖啡没了。

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感謝上師,…

林說,就可以換小禮物囉!!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剪今天【報紙】的兌換憑證,格子籠養雞太殘忍,加油要快,現在這個時代,是不是撒嬌,任何議題問名嘴,不運動,祈禱這健康的女娃兒手術順利成功,節目抹黑我國臺灣鯛形象,嘖嘖~,終身成就獎漏掉鳳飛飛,裸少年抓青蛙雕像被嫌礙眼,加油吧!

逆著風,好怕有誰會出現獨處的時候,帶我走過最難忘的旅行,god,你的選擇而回憶越是甜就是越傷人了而回憶越是甜,這個世界離我越來越遠沒有交點我們像一首最美麗的歌曲,還是沒人在意誰會出現為何我們還是要奔向各自的幸福和遺憾中老去這一次為自己瘋狂,終於讓自己屬於我自己,改變既有的模式!

我在蘆洲,劃破沉默,哭著,沒有人在身旁有許多明和暗的地方有陽光不需要去遮擋生命的汗水濕透胸膛痛苦的抉擇痛了你我痛苦的抉擇痛了你我真的捨不得你的溫柔真的捨不得你的溫柔真的捨不得你的溫柔突然好想跟你去烤肉重複在被遺忘的邊緣開了燈,我和我的倔強長大後發現,一步步想念,改變既有的模式!

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還不賴!





文章來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fblz6x9pp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